1.18.2010

記憶

Memories - 記憶

[ 記憶 ]


2010 年1 月 15 日,我們前往馬來西亞舉辦戴佩妮演唱會。

進了海關,前往登機門的路上,瞥見窗外比塔台還高的枯樹。突然覺得想到了什麼。




☉          ☉          ☉

小時候上書法課

寫到一半發呆

某一個筆畫就在宣紙上暈開了。

☉          ☉          ☉

長大了才懂

記憶也是這樣的。


E-P1 + Schneider Xenon 25mm f1.4
art5 filter

5 則留言:

Kelin 提到...

你好阿,深白。

很喜歡你拍的照片,我喜歡這種感覺。

對了,我最近無意間有逛到你的討論區唷。

我也很喜歡文字創作,也想嘗試寫詞。

改天可不可以麻煩給點指教呢。

拜託了。

Unknown 提到...

Dear 老嵐,歡迎交流喔~~~ ^^

Kelin 提到...

那~ 我能不能常來這邊和你聊聊呢^^

我有好多事想請教深白老師呢~

關於那個討論區,老師是否很少去呢?

前幾天我把那邊所有的文章都看了一遍,

發現有些人真的很厲害呢~

深白老師給的評論也很中肯呀~

改天我也把我的作品給老師評論看看^^

(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接受了!!)

Unknown 提到...

討論區的事情我想一下。之前這樣的架構很沒效率,又太容易被駭客入侵。

架好新的再公告給大家吧!

Kelin 提到...

好好好,我很期待^^

如果有需要,我可以告訴你不錯用的討論區。

張貼留言

comments

###recentComment#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