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6.2015

關於「解放乳房」跟「怎麼教小孩」

小明走在街上突然被警察抓了。小明莫名地問:「幹嘛抓我?」
警察:「你把臉露出來了!」
小明:「這樣也不行?」
警察:「你的臉長得很欠揍!我怕有人揍你!會提高犯罪率!」
小明:「那你應該去抓那些揍我的人啊!」
警察:「預防他們太麻煩!抓你比較方便!」
 
以上是我的回答,回應前幾天很多朋友分享的「解放乳頭」活動,某些網友的評論:「男人看到女性的乳頭就會想犯罪啊~~要爭女權也不能忽略現實的危險性啊。」
 
 
理當請男人管好褲襠
而非要女人藏起乳房
 
 
本來分享的討論串還算精彩踴躍,誰知一覺起來,因為原文附圖有露出乳房而被臉書系統刪除,我們的討論也全部都不見了。重 po 這篇留念。
 
諷刺的是,原文因為附圖有露乳,而被臉書系統刪除,正凸顯了為何需要支持這個活動。
 
不是立刻就要實現,但現在一點一點推動,十年或五十年後就普遍了。到時候誰還會吶喊「這樣我要怎麼教小孩?」
 
我們現在看到路邊阿伯打赤膊,會擔心要怎麼教小孩嗎?但大家是否知道,1930 年,美國還有「男人」因為上半身打赤膊被抓?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ys.chien/posts/10204838317691782

張貼留言

comments

###recentComment###